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项目试验检测Ⅰ标技术服务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经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资金来源为项目建设单位支付工程款,本项
招标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经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资金来源为 项目建设单位支付工程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该项目 试验检测Ⅰ标技术服务采购标包进行采购,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暂定桩号K0+000(乌拉泊西枢纽互通)~K31+100(西山隧道入口)和K60+700(五一隧道终点)~K66+100范围公路(路基、路面、防护排水)、桥梁涵洞、交安设施、绿化及房建等全部工程和K66+100~K94+055沥青路面工程,最终服务范围为招标人实施的全部工程范围。
主要内容:主合同工程范围内的原始配合比配制试验、阶段性成果试验和施工工艺试验等为实现工程质量目标和提升质量管理控制水平而进行的和需作为工程质量验收资料的所有试验检测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试验检测服务内容:
(1)土:含水率、密度、颗粒组成、界限含水率(液限和塑限联合测定法)、击实试验(最大干密度、最佳含水率)、承载比(CBR) 、比重、天然稠度、回弹模量、自由膨胀率、烧失量、易溶盐总量(新增CO32-、HCO32-、SO42-、CL-、Ca2+、Mg2+、Na+、K+)、易溶盐氯根含量、易溶盐硫酸根含量(质量法)、易溶盐硫酸根含量(EDTA间接接配位滴定法)、粗粒土与巨粒土最大干密度(表面振动压实仪法)、砂的相对密度。
(2)集料:①粗集料:颗粒级配、密度、吸水率、含水率、含泥量、泥块含量、针片状颗粒含量、压碎值、洛杉矶磨耗损失、破碎砾石含量、有机物含量、坚固性、软弱颗粒含量;②细集料:细度模数、颗粒级配、密度、吸水率、含水率、含泥量、泥块含量、砂当量、坚固性、压碎指标、亚甲蓝值、棱角性、棱角性云母含量、硫酸盐含量及硫化物含量、石粉含量;③粉煤灰:烧失量、细度、比表面积、含水率。
(3)岩石:单轴抗压强度、含水率、毛体积密度、吸水率。
(4)水泥:密度、细度(筛余值、比表面积)、标准稠度用水量、凝结时间、安定性、胶砂强度、胶砂流动度、烧失量、抗硫酸盐。
(5)压浆剂:凝结时间、流动度、泌水率、压力泌水率、充盈度、7d/28d强度、24小时膨胀率、对钢筋锈蚀程度、比表面积、氯离子含量、三氧化硫含量。
(6)水泥混凝土、砂浆:①水泥混凝土:稠度、表观密度、含气量、凝结时间、抗压强度、抗压弹性模量、抗弯拉强度、抗渗性、配合比设计、劈裂抗拉强度、泌水率、扩展度及扩展度经时损失;②砂浆:稠度、密度、立方体抗压强度、配合比设计、保水性、凝结时间、分层度;③净浆(压浆):净浆强度、流动度、稠度、配合比设计、凝结时间。
(7)水:pH值、氯离子含量、硫酸根(SO42-)含量、不溶物含量、可溶物含量。
(8)外加剂:pH值、氯离子含量(电位滴定法)、减水率、泌水率比、抗压强度比、硫酸钠含量、凝结时间差、含气量、收缩率比、1h经时变化量、碱含量。
(9)掺和料:①粉煤灰:细度、比表面积、需水量比、流动度比、烧失量、安定性(沸煮法)、活性指数、密度、含水量、三氧化硫含量;②矿粉:颗粒级配、表观密度、含水率、亲水系数、塑性指数、加热安定性。
(10)水稳材料:①石灰:有效氧化钙和氧化镁含量,氧化镁含量、含水率;②粉煤灰:烧失量、细度、比表面积、含水率;③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最大干密度、最佳含水量(击实法)、水泥或石灰剂量、无侧限抗压强度、延迟时间、配合比设计。
(11)沥青:密度、针入度、针入度指数、延度、软化点、薄膜或旋转薄膜加热试验(质量变化、残留物针入度比、软化点增值、老化指数、老化后延度)、闪点、燃点、与粗集料的黏附性、聚合物改性沥青储存稳定性(离析或48h软化点差)、聚合物改性沥青弹性恢复率、溶解度、乳化沥青蒸发残留物含量、乳化沥青筛上剩余量、乳化沥青微粒离子电荷、乳化沥青与粗集料的黏附性、乳化沥青储存稳定性、乳化沥青与水泥拌和试验(筛上残留物含量)、乳化沥青破乳速度、乳化沥青与矿料拌和试验。
(12)沥青混合料:密度、空隙率、矿料间隙率、饱和度、马歇尔稳定度、流值、沥青含量(燃烧炉法)、矿料级配、理论最大相对密度、渗水系数、劈裂强度。
(13)钢材与连接接头:重量偏差、尺寸偏差、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伸长率、弯曲性能、反向弯曲、延伸率。
(14)路基路面:厚度(挖坑及钻芯法)、压实度(灌砂法、环刀法、钻芯法)、平整度(三米直尺法、连续式平整度仪法)、弯沉(贝克曼梁法)、摩擦系数(摆式仪法)、构造深度(手工铺砂法)、渗水系数、水泥混凝土路面强度(钻芯法、回弹仪法)、透层油渗透深度、基层芯样完整性。
(15)混凝土结构:混凝土强度、碳化深度、钢筋位置、钢筋间距、钢筋保护层厚度、表观缺陷、裂缝(长度、宽度、深度等)。
(16)基坑、地基与基桩:地基承载力(平板荷载试验、动力触探法、静力触探法)。
(17)负责外委试验检测项目送检工作。外委项目的界定:①业主、监理指定要求外委的检测项目;②本合同约定之外的检测项目;③合同检测方母体试验检测项目及参数之外的检测项目。
(18)该工程所有原材料检测、配合比设计、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检测、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要求的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试验检测。现场取样、试验、养护、计算、整理资料以及相应的质量控制(含信息化管理)的指导、服务、控制工作。
(19)本标段试验大纲的编制、试验检测计划编制、生产性试验计划室内试验部分或检测配合部分或其它相关内容的编制与实施、QC成果、试验成果报告的编制。
(20)按本合同约定及相关规范规定要求及时向甲方提供有关检测试验资料并负责有关协调工作。
(21)按时向甲方报送本标段的试验检测报告及相关竣工资料的整理、汇编和移交。
(22)主合同所涉及施工项目施工过程中相关试验工作的技术指导、服务、控制工作。
(23)协助甲方完成“国家优质工程奖”、“五新”应用和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应用、科技成果、工法专利等科技创新目标,按要求提供相关试验配合工作。
(24)按要求完成质量监督机构登记备案工作,每年按规定完成仪器、设备率定工作。
(25)与本合同试验检测服务相关的试验检测设备的进退场与维护;设备在质监局的校定;试验室标准化建设、验收;试验检测工作物料采购与使用;试验人员取证、证书维护、再教育;资质维护;竣工验收等甲方义务之外与试验检测相关的一切工作。
本标段内所有试验检测参照国家及行业现行最新规范、标准执行,不同规范有冲突时按标准较严格者执行。
2.2 服务时间: 暂按主合同工期31个月计,即2022年3月1日至2024年10月1日,计划开始时间具体以甲方下发试验室验收通过确认单载明时间为准,完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2.3 服务/交付
3.2 业绩要求: 近5年内具有2项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业绩。                              
3.3 信誉要求: 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在 报名。
4.2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请在报名窗口上传符合本章第3节要求的资审资料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