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绶溪片区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商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绶溪片区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已由《绶溪公园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1]4号、

招商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绶溪片区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已由《绶溪公园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1]4号、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闽发改备[2022]B000001号文件批准两个学校、两片路、四个乐园等项目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绶溪建设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除公益性项目由财政资金安排外,经营性项目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 初中部总建筑面积 54693.00 ㎡,建筑占地面积 6047.00㎡,包括:1#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8140.00㎡、2#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11820.00㎡、6#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13778.00㎡、架空层建筑面积7740.00㎡、地下建筑面积13215.00㎡。小学部总建筑面积30307.00㎡,建筑占地面积3168.00㎡,包括:3#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3900.00㎡、4#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3630.00㎡、6#教工宿舍楼建筑面积 10368.00㎡、已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5682.00㎡、架空层建筑面积 2000.00㎡、地下室建筑面积4727.00㎡。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初中部:1#教学综合楼、2#教学综合楼、5#学生宿舍楼、架空层及地下室;新建小学部:3#教学综合楼、4#教学综合楼、6#教工宿舍楼、架空层及地下室,配套建设道路及其它地面硬化、绿化、围墙、大门、综合管线工程等基础设施工程。

莆田中山中学新校区,总用地面积 34016.19㎡,总建筑面积 9567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7470㎡,地下建筑面积18200㎡。建设内容包括:1#综合楼、2#实验楼、3#宿舍食堂楼、4#体育馆、5#教学楼、其它辅助用房及地下室;配套建设道路及其它地面硬化、绿化、围墙、大门、综合管线工程等基础设施工程。

2)康养中心

康养中心用地面积44279㎡。

3)带状乐园

镇海路东侧带状乐园面积19824.52,西洪路东侧带状乐园面积25967.64㎡,含乐园环境治理。

4)配套道路工程

含莆田市木兰溪绶溪片区综合治理及品质提升-产业孵化基地及配套-绶溪文创中心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道路工程)6.176km,绶溪片区城东分区路网6.125km。含市政设施、道路综合管道、管线布置、雨污水综合管网等。

5)南郊污水专项整治

南郊河道清淤长度约1300m

6)郊野乐园

荔城北大道以北-东圳水库,面积约1741.6亩,含乐园环境治理。

(本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数据暂根据现有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编制,最终以初步设计成果等相关文件为准。该项目采用限额设计,但学校、道路、园林景观造价可各自内部平衡,建安总额下浮后不得超过169691.47×(1-中标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综合下浮率)万元,超过部分由中标人承担。)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包括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控制及合同、信息、风险管理、竣工验收备案、运营维护等全过程管理服务工作,具体如下:(1)地质勘察范围:绶溪片区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地块详细勘察。(2)设计范围:包含红线内的建筑(含配套)和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及园林绿化配套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协调配合工作、施工现场服务等后续服务工作。(3)施工部分:包含红线内的建筑(含配套,混凝土装配式建筑符合招标人要求或相关文件规定)和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及园林绿化配套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阶段至保修责任期阶段等全部过程;项目建设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土建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设备安装及采购、弱电工程、市政及园林绿化配套工程等。具体合作的建设内容及规模按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执行,并以签订的正式各子项目合同为准。(4)采购范围:为完成本工程项目需要采购的材料、设备等采购。(5)运营维护:中标人负责对项目的运营维护,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物、构筑物、设施设备、路灯、管网、停车位、乐园的运营维护等相关事宜,具体以建成后的资产为准。(6)前期费用承担:前期费用由中标单位投资,需在中标后编制投资计划,报业主审批后予以施行,利息年费率按5.5%计取。涉及公益性的项目(学校、市政配套等)前期费用由财政统筹安排。

2.4项目总投资估算:(1)本项目总投资 209566.65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 169691.47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1965.61万元,工程建设预备费用 14532.57万元,建设期利息费用 13377.00万元。(2)本项目采用限额设计及限额投资建设,其最终投资金额不得超过初步设计中的投资金额,且建安总额下浮后不得超过169691.47×(1-中标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综合下浮率)万元,超过部分由中标人承担。3莆田市绶溪建设开发 作为本项目的投资主体,负责整个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一体化市场运作。

2.5工期要求:建设总工期三年,项目运营期十年。

2.6质量要求:

1)地质勘察设计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并通过地质勘察审查机构等有关部门的审查。

2)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并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或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批准。

3)采购的设备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验收标准、规范,并满足招商文件的要求。所采购的设备品牌应当符合有关规定。

4)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15)及其它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5)运营考核标准:实行定期考核方式,招标人成立考核小组对本项目运维效果进行季度考核,具体考核项目及标准详见政府相关规定及签订的运营协议约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或合伙企业) 营业执照的企业;

3.2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融资能力、资金实力;

3.3 投标人单位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项目设计、施工资质要求或为满足要求的联合体。

(1)投标人的要求: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合伙企业。

(2)设计资质要求:a.具备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b.或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c.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施工资质要求:a.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b.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c.具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次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含联合体牵头人)总数不得超过3家(含3家);②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申请,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进行投标;③联合体各成员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职责分工,按照联合体协议书中的职责分工确定资质等级。

3.4投标人人员资质要求:

1)项目总负责

3)施工负责

4)其他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由中标人在中标后按“闽建建[2018]37号文”的规定配备并报建设单位。

3.5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 20192020年度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则需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3.6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商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商文件。

4. 招商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电子招商文件使用江苏国泰新点软件公司的新点系统打开。投标人获取招商文件后,应检查招商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商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808 30 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