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 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一、招标条件本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后勤服

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 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 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铜科技园区、富民薪冶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 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云铜科技位于昆明市二环西路625号,创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本9220万元,证券代码430530,是云南省首批“新三板”挂牌企业。是云南省第八批创新型试点企业,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初步形成“铜冶炼烟尘综合回收创新平台”、“真空提纯硒及硒深加工技术集成创新平台”、“纯铜压铸工艺及模具制造技术集成创新平台”、“电子浆料用导电银粉材料试验检测平台”等有色金属综合回收和深加工技术研发支撑体系。共有二级单位6户,在册职工202人,从业人员199人。公司主要生产硒锭 、高纯硒 、电积铜、铅锭、铅铋阳极泥、电子银浆、银粉、高效电机用铸铜转子。公司目前具备硒锭600吨/年、电子银浆银粉12吨/年、处理铜冶炼烟尘1.18万吨/年、高效电机用铸铜转子15万台/年产能。

目前,云铜科技园拥有三幢大楼,占地面积为21857.7㎡,约32.8亩,总建筑面积为26898.6㎡ ,总绿化面积约为9000平方米。目前租户有近50家,每日进出人员近500人,园区总车位约200个。

富民薪冶位于昆明市富民县永定镇兴源冶化工业基地内,是中国铜业 所属 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科技型环保企业。富民薪冶利用湿法和火法生产工艺,专业处理云铜股份西南铜业 的铜冶炼烟尘,综合回收烟尘中多种有价金属元素。富民薪冶全厂占地80亩,绿化面积约11亩左右,现富民薪冶工贸 由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 托管。

项目分为保安、保洁、绿化、水电维修4个部分,其中云铜科技园区项目为保安、保洁、绿化及水电维修,富民薪冶项目为保安、保洁及绿化:

云铜科技园区保安、保洁、绿化及水电维修等

1、保安

云铜科技园拥有三幢大楼,占地面积为21857.7㎡,约32.8亩,总建筑面积为26898.6㎡ ,园区主要出入口一个,三栋楼大厅6个。目前租户有近50家,每日进出人员近500人,园区总车位约200个。

2、保洁:

2.1. 各门厅、楼道、走廊、楼梯清洁、保洁;

2.2. 卫生间清扫、擦拭、冲洗、消毒,清除垃圾桶、手纸篓垃圾;

2.3. 公共区域的照明灯具、电梯等设施设备保洁、清洁;

2.4. 领导办公室、会议室的保洁、清洁;

2.5. 室内公共区域各玻璃、门窗、墙面的保洁、清洁,地面清洗;

2.6. 室外场地、道路清扫、保洁,地面清洗。

2.7. 化粪池清运、管道疏通。

2.8. 水池清洗

2.9.灭蚊、灭鼠等消杀工作。

3、绿化:

各门厅、领导办公室盆栽及公共区域绿化修剪、养护、除草,绿化带卫生等。

4、水电维修

云铜科技园拥有三幢大楼,占地面积为21857.7㎡,约32.8亩,总建筑面积为26898.6㎡ ,现有315KVA配电室,目前租户有近50家。

项目 出入厂区大门一道,每日进出本厂人员近150人,经常有施工单位及运输车辆进出,停车位约80个。保安值班以值守大门出入为主,间断巡视厂区,值班室固定设在厂区大门口。

2、保洁

2.1. 各门厅、楼道、走廊、楼梯清洁、保洁;

2.2. 卫生间清扫、擦拭、冲洗、消毒,清除垃圾桶、手纸篓垃圾;

2.3. 公共区域的照明灯具、电梯等设施设备保洁、清洁;

2.4. 领导办公室、会议室的保洁、清洁;

2.5. 室内公共区域各玻璃、门窗、墙面的保洁、清洁,地面清洗;

2.6. 室外场地、道路清扫、保洁,地面清洗。

2.7. 化粪池清运、管道疏通。

2.8. 水池清洗

3、绿化

各门厅、办公室盆栽及公共区域绿化修剪、养护、除草,绿化带卫生等。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服务期限 :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期限)。

质量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铜业科技发展股份 后勤服务业务外包项目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具备并提供真实有效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至少1项食堂、保洁、绿化等相关类似业务服务的业绩证明。 。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根据工作范围及内容要求合理配备人员。

2)投标人承诺中标后配备的所有人员均须购买意外伤害险。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5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2月16日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