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杭州中杭府项目儿童游乐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一、招标条件本杭州中杭府项目儿童游乐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该项目位于杭州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杭州中杭府项目儿童游乐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蒋村单元,计容建筑面积约13.6万平米,地下室面积约9.2万平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儿童游乐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信用良好; 
3.2 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3.3 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4 近三年有已完工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合同总价在50万元及以上的儿童游乐设施相关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指2019年1月1日以来);
投标人信用要求
3.5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1)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3.6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2)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无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后审的非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如在办理正式注册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