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南京G70、G101项目弱电智能化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本南京G70、G101项目弱电智能化设计(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南京NO.2021G70地块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东临幕
招标     本  南京G70、G101项目弱电智能化设计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南京NO.2021G70地块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东临幕府花园小区,南临格林东苑等小区,西临五塘新村,北临规划道路。建设用地面积4.23万㎡,规划建筑面积11.63万㎡。
南京NO.2021G101地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东临白檀路,南临青柳路,西临东拢路,北临杜英路。建设用地面积2.52万㎡,规划建筑面积5.23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一标段(G70)智能化设计 
二标段(G101)智能化设计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G70)智能化设计 、二标段(G101)智能化设计 :
    1、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且不得以 名义投标;
4、近三年内(2019年1月至今)不少于3个造价在200万元及以上小区或公共建筑项目智能化设计业绩;
5、具备建筑行业甲级(含智能化系统设计)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不接受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
6、 ……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