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
  

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工程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枕头坝二级水电站

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为大渡河干流水电梯级调整规划的第十九个梯级。本工程为枕头坝河段两级堤坝式开发的第二级,其上一级为已完工的枕头坝一级水电站,下一级为沙坪一级水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为73197km2,多年平均径流量1360m3/s。本工程上游距离枕头坝一级4.1km、深溪沟电站29km、汉源89km、雅安245km、成都384km;下游距离金口河区0.6km、峨边40km、乐山130km、成都256km。工程区左岸有成昆铁路经过,附近分布有乌斯河火车站。另外还有国道G245(原S306省道)从左岸坝肩及库区通过,对外交通条件较好。

本电站为二等大(2)型工程。电站总库容1220万m3 ,正常蓄水位为592.0m,电站总装机3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5.03亿kWh主要建筑物由泄洪闸、河床式厂房、左岸鱼道坝段、右岸挡水坝段等建筑物组成;最大坝高54m。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库区供水,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1.2沙坪一级水电站

沙坪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境内,为大渡河干流水电梯级调整规划的第二十个梯级,本工程为沙坪河段两级堤坝式开发的第一级,其上一级为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下一级为已完工的沙坪一级水电站。电站位置靠近四川腹地,距成都和乐山直线距离分别约176km和60km,交通里程分别约237.5km和111.5km。现有G245国道可达坝址区右岸,对外交通便利。成昆铁路从坝址左岸以明线形式经过。

本电站为二等大(2)型工程。电站总库容2123万m3;正常蓄水位577.00m。电站总装机容量360MW,多年平均发电量为16.35亿kWh。主要建筑物由泄洪闸、河床式厂房、左岸鱼道坝段、右岸挡水坝段等建筑物组成,最大坝高63m。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库区供水,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1.3砂石加工系统

本砂石加工系统主要承担枕头坝二级水电站116.05m3混凝土(其中碾压混凝土22.72m3,常态混凝土93.33m3)、沙坪一级水电站79.04m3常态混凝土所需骨料的生产。另外,砂石加工系统需承担围堰砂垫层2451m3(压实方)的生产。

本工程毛料全部为天然砂砾料,为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开挖料,主要堆存于本标渣场,其他标段开挖弃渣,需服从本标对渣料的统一管理渣料弃至指定位置

砂石加工系统规模按两电站叠加考虑,根据施工总进度安排,叠加分析,混凝土最高月浇筑强度发生在20243月,为11.4m3/月(全部为常态混凝土),高峰时段月平均浇筑强度为9.85m3/月,时段长5个月,根据规程规范,结合施工进度并考虑供应量的需求,砂石加工系统按一天两班14小时工作制满足混凝土高峰时段的月平均浇筑强度11m3为设计依据,设计处理能力900t/h,设计生产能力675t/h

2.1.4半岛堆料弃渣场

半岛堆料弃渣场为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及沙坪一级水电站两个项目共同的弃渣场、工程厂坝下游河道整治标开挖的所有渣料均全部弃入本渣场,渣场弃渣容量330m3本标承包人应做好半岛渣场的弃渣管理,各种开挖渣料应做好分区堆放,保证本工程的料源供应另外本标承包商应做好渣场内部的平渣,渣场弃渣不能高于旁边G245国道,不能影响G245国道的正常运行

2.2其他

2.2.1招标范围

1)砂石加工系统:系统勘测、设计、建设、运行及管理、成品骨料的供应、系统拆除、清场

2)半岛堆料弃渣场:渣场截排水设施修建(渣场底部挡渣墙由地方政府负责修建包含在本标范围)、合同工期内的平渣、渣料管理及安全监测

3)施工临时及辅助设施:满足本标施工所需的场内交通设施、施工供水及废水处理系统建设、运行及管理、施工供电线路架设、施工仓库、加工厂等所有临时设施

2.2.2施工工期

计划工期

1)开工时间:暂定2021年111日开工;

2)半岛渣场具备弃渣条件:2021年1231日;

3系统投产时间2022331日;

4)系统生产期:202241日~主体工程完工(预计202610月);

5)系统拆除时间:生产期结束后3个月内完成清场撤离。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10年来(2011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承建和运行过生产能力650t/h及以上规模的砂石加工系统项目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持有的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证书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同时提供由社保局出具的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缴费证明。
(2)近10年来(2011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具有担任过生产能力650t/h及以上规模的砂石加工系统施工及运行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副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技术负责人持有的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同时提供由社保局出具的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缴费证明。
(2)技术负责人近10年来(2011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担任过生产能力650t/h及以上规模的砂石加工系统施工及运行项目的总工程师或副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技术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企业文件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同时提供由社保局出具的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缴费证明。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4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