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算、评审、材料供应、施工总承包及劳务承包定点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 预算、评审、材料供应、施工总承包及劳务承包定点单位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 预算、

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 预算、评审、材料供应、施工总承包及劳务承包定点单位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 预算、评审、材料供应、施工总承包及劳务承包定点单位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

2.2、招标编号:ZSHZ2021-GK-WSFW-002

2.3、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第一、二标段: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经营范围中包含造价咨询等相关内容。

第三标段: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第四、五、六、七、八标段:产品的性能要求满足国家相关标准,提供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达标证明材料。

3.3、财务要求:近三年度(即201820192020年度,成立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度开始计算)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度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4、其他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法人、法定代表人)”和“信用中国”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对象:法人)”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对象:法人)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信息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0922 900分至202109271700分。

4.2、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4.4、潜在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资料全部粘贴到一个word上并转成PDF格式上传,经

4.5、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投标人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

4.6、投标人完成费用支付后即报名成功,获得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未在报名截止前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无法获得下载招标文件权限,且不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4.7 、投标人针对投标人注册、报名、CA证书办理、网上应答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

4.8、投标人必须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之前完成CA证书的办理,并使用CA证书进行加密后才能投标;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参见 账户中“北京CA申请”“CA申请帮助”“CA办理指南”查看,也可拨打 统一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制作

5.1、投标人通过“环境检测”下载并安装检测工具;

5.2、安装完成后启动检测工具,逐一安装检测工具中的插件;

5.3、打开从 上下载的后缀名为.zzlh的电子招标文件,按提示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5.4、使用CA对制作好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并导出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文件。

6.2、开标地点及评标

6.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 ( /)”网站提供的中招联合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 /)”上传递交;

6.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 ,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使用CA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6.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 统一服务。

6.6、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招标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