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重庆御湖蘭园项目大区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GCFDC-FW-CQBS-JCZX-2021-00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璧山区一、招标条件本重庆御湖蘭园项目大区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FDC-FW-CQBS-JCZX-2021-00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重庆市璧山区     
一、招标条件
    本 重庆御湖蘭园项目大区景观工程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重庆御湖蘭园项目大区景观面积共计约85000m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重庆御湖蘭园项目大区景观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绿化工程;景观小品、景墙、景观构筑物等基础、饰面工程;室外灯具、控制柜、水景、取水口等安装工程;室外景观道路、园路等硬景的基础及面层;室外景观给排水工程;土方工程、造型土回填及整形等土方工程;红线外景观改造等施工图纸内容。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3.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合法正规的9% 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招标人有权依据投标单位近三年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3.4投标单位不得为 内黑名单供应商
3.5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投标人信用要求
3.6投标单位不得为本公司2020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3.7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网站,并编入投标文件。
1)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2)信用中国 /
3)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
4)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
3.8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2)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无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5)近三年无重大履约诉讼记录(包括与下游分包之间)。
投标人企业业绩要求
3.9近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有已完工质量合格的类似景观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价在30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3.10投标单位需提供施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以及竣工验收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
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3.11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需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所在单位近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文件。 
3.12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有类似景观工程施工业绩),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承担本工程 其他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投标人必须不属于被列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对象的企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9 月24 日  开始至 2021 年 10月 14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 10月 14日 (拟定时间)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 月 14日 (拟定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葛洲坝(重庆)房地产开发      。
九、    招 标     地    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50号3幢9-1、9-2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