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财政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2021-2022)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财政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2021-2022)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ZC21TDC05项目 预算金额:11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

财政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2021-2022)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ZC21TDC05

项目

预算金额:11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包号

预算金额

万元

主要技术要求

1

第一包

218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财政部部门预算软件网络版、国库外围平台、国库外网信息交换管理、政府财务报告管理、财政国库动态监控、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地方财政分析评价管理等7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12个月。

2

第二包

110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财政资金网上申报管理、应用支撑平台、财政部基础数据规范交流管理、人事教育综合业务管理、监管局财政直接支付申报审核和财政部党建工作管理等6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运维期总时长12个月。

3

第三包

290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社会保障资金信息管理、国债管理、政府采购交易管理、财政会计行业管理、财政部门诊部医疗信息管理、预算联网监督管理、财政部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检查等8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为12个月。

4

第四包

135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行政事业单位资产信息管理、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编制分析平台、财政经济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等4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为12个月。

5

第七包

100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非税收入收缴管理、财政票据管理等2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为12个月。

6

第八包

100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中国 站、财政部门户网站、财政部内部信息网3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为12个月。

7

第十一包

70

在此包项目中包含电子凭证安全支撑控件(电子凭证库)、应用系统单点登录门户、财政部与人民银行间无纸化管理等3个系统模块的运维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为12个月。

8

第十三包

100

软件维保服务。包括但不限于CA、KMC、RA和LDAP等财政身份认证系统组件(见软硬件设备清单)提供原厂维保、版本升级等技术支持服务。身份认证系统相关软件有新的版本、升级包或者其他财政部认为需要进行系统升级的情况时,制定相应的系统升级方案。在服务期内需提供相关产品原厂商的免费软件升级服务。

硬件维保服务。为签名服务器、身份认证网关、密码机等身份认证系统中配套的商用密码产品提供维保服务。

驻场运维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运行维护期总时长为9个月。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鼓励投标人开展信用担保、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支持自主创新政策。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相关规定,本项目第一、二、十三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财政重要项目,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按招标文件要求签署提供《公平竞争承诺书》。4.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