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沣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汉高速桥南段项目(一期)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沣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汉高速桥南段项目(一期)施工已由西安高新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以西高新农水发 [2021] 7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沣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汉高速桥南段项目(一期)施工已由西安高新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以西高新农水发 [2021] 7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0%。项目法人为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 项目投资总额:33000000.00元;

2.4 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5标段

2.6 招标范围:沣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汉高速桥南段项目松木桩以西(含松木桩)工程施工、验收、工程保修工作等与项目相关的全部内容,同时承担相关协调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新)(含一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项目。

3.3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业绩要求:具有近年类似项目业绩。

3.5信誉要求:申请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提供企业相关人员(被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资格预审前近一个月内打印的近一年内不少于3个月的加盖公章的社保网站截图或可上网验证的参保证明,社保材料须清晰显示身份证号码、人员姓名、单位名称及缴纳情况等。若社保为人才交流服务机构代缴,则提供社保证明材料及代缴合同证明(加盖公章)。若社保为上级部门代缴,须提供社保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

3.8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公告期

2021925日至2021108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1090000分到202110140000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