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青洲五、青洲七海上风电项目海缆送出工程专项技术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一、招标条件本青洲五、青洲七海上风电项目海缆送出工程专项技术咨询(招标 二、招标范围及规模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  青洲五、青洲七海上风电项目海缆送出工程专项技术咨询  (招标 二、招标范围及规模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青洲五、青洲七海上风电项目海缆送出工程专项技术咨询。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一般纳税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咨询电力专业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同时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及直流工程建设业绩。
4 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5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7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业主方、 及招标人机构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9月18日17:00-2021年10月9日1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00   
开标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