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管道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东方发电公司磨煤机进口陶瓷磨辊衬板改造设备,脱硫废水达标排放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9     浏览:0    
核心提示:东方发电公司磨煤机进口陶瓷磨辊衬板改造设备,脱硫废水达标排放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东方发电公司磨煤机进口陶瓷磨辊衬板改造设备,脱硫废水达标排放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辽宁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08-东方发电公司磨煤机进口陶瓷磨辊衬板改造设备采购

磨煤机改造前性能试验,确定磨煤机内部合理流场、供货HP863磨煤机进口金属陶瓷复合材料磨辊套及衬板(1台磨机份)、磨煤机改造后性能试验,确定磨煤机各项性能参数达到技术要求。

1004

2

 

10-北票发电公司脱硫废水达标排放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本脱硫废水改造工程采用设计、供货、施工与安装总包工程(EPC)的形式,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项目的设计、地质勘探除外、全套系统设备及材料的供货、土建工程(含建构筑物改造、建设、拆除与修复、防腐等)、安装工程、调试、试运行、签署验收签证(招标方进入商业运行)等的全过程。

1004

3.

 

12-东北能源科技公司大连发电2号机组供热灵活性改造项目中低压连通管采购

大连发电300MW机组,中低压联通管一套(DN1200、0.6MPa、300℃)及相关管座、三通等。

100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投标代理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出具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否则投标无效。

2.具有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质量认证证明;

3.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详见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承诺书。

5.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08-东方发电公司磨煤机进口陶瓷磨辊衬板改造设备采购

代理商投标的提供进口产品授权证明,投标产品近5年内有2项300MW及以上机组磨煤机良好运行2年的业绩。

2.

10-北票发电公司脱硫废水达标排放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内有采用一体化脱硫废水处理工艺处理国内火力发电厂的湿法脱硫废水处理系统业绩。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具备上述条件。

3.

12-东北能源科技公司大连发电2号机组供热灵活性改造项目中低压连通管采购

生产厂家具有标的物的设计制造能力,代理商投标的提供授权,投标产品近五年有同类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