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景分公司加装真空脱气机设备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0     浏览:23    
核心提示: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景分公司加装真空脱气机设备改造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IEE19-RLSJS-002)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一、
  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景分公司加装真空脱气机设备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IEE19-RLSJS-002)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拟进行智能真空脱气机招标:【工作温度 0~90℃,环境温度 0~40℃,电源电压 380V,功率 1.1KW,防护等级 IP44,适应系统压力 0.6Mpa,进出口管径 DN20】16 台,【工作温度 0~90℃,环境温度 0~40℃,电源电压 380V,功率 1.5KW,防护等级 IP44,适应系统压力 1.0Mpa,,进出口管径 DN20】4 台,【工作温度 0~90℃,环境温度 0~40℃,电源电压 380V, 功率 2.2KW,防护等级 IP44,适应系统压力 1.6Mpa,进出口管径 DN20】2 台。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景ft分公司加装真空脱气机设备改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景ft分公司加装真空脱气机设备改造)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质要求: 1)具有工商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营业范围应体现有真空脱气机或水处理的制造和销售能力
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资金、技术能力和人员。

财务要求:提供近 3 年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目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应具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业绩要求:近 3 年内(2016-201818 年)类似供货业绩.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有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4 月 10 日 08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4 月 18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标书费 520 元/标段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5 月 14 日 09 时 3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