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2019年度重庆三峡水利电力物资框架协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0     浏览:7    
核心提示: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3个合同包,合同包划分及主要招标内容包括:包1:电能
 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3个合同包,合同包划分及主要招标内容包括:

包1:电能表类采购。采购内容为单相电子式、载波式;三相四线电子式、载波式、电子式多功能等各种型号电能表等。

包2:互感器等设备类采购。采购内容为计量用互感器、隔离开关及熔断器、真空开关、避雷器等。

包3:电表箱类采购。采购内容为塑料单表箱、单相二表位塑料表箱、塑料三相直接式表箱等。

包4:计量箱及补偿箱类采购。采购内容为各种型号干式计量箱及JLS-35 35kV 2.5-300/5 0.2S级油浸式电力计量箱、补偿箱等。

包5:电线电缆类采购。采购内容为钢绞线、钢芯铝绞线、护套线、架空绝缘线、控制电缆、阻燃控制电缆、交联电缆等各种规格型号的电线电缆。

包6:绝缘子类采购。采购内容为各种型号的复合绝缘子、复合支柱绝缘子、瓷绝缘子、玻璃绝缘子、低压绝缘子等。

包7:金具类采购。采购内容为变配电、线路用各种金具。

包8:塔材类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镀锌角钢塔、钢管塔、钢管杆。

包9:水泥制品类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各种型号的预应力电杆、普通电杆、方杆、等径杆、钢圈、水泥拉线盘、底盘等。

包10:铁附件类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热镀锌加工件及各种型号的电缆保护管(镀锌钢管) 。

包11:电缆附件类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各种型号的10kV户内、户外冷缩电缆头、10kV母线热缩套、1kV冷缩终端电缆头、1kV热缩电缆头等。

包12:标准件类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各种型号的自攻螺栓、镀锌螺栓(带帽)、膨胀螺栓、塑料膨胀螺栓、平垫、弹垫、花篮螺丝、水泥钉。

包13:变压器类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10kV电压等级各种型号的油浸式、干式配电变压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1 生产制造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电能表类、互感器等设备类、计量箱及补偿箱类、电线电缆类、金具类、塔材类、变压器类要求注册资金达到2000万元以上;电表箱类、绝缘子类、水泥制品类、电缆附件类要求注册资金达到500万元以上;标准件类、铁附件类要求注册资金达到100万元以上;

(3)具备相应设备的型式试验报告、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等证书;

(4)具备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证书;

(5)具备完成本合同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制造、加工设备和生产能力以及试验装备;

(6)具有同类设备的销售记录并能提供相应的使用情况证明,售后服务良好;

(7)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8)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 经销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金达到30万元以上;

(3)必须具有生产制造商的代理授权;授权生产制造商应具备本采购对生产制造商的资格要求;

(4)投标人近五年具有10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销售业绩;

(5) 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6)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 投标人可就以上多个合同包提出投标申请。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的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4日下午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