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管道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关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批招标项目(“三重一大“运行和监管系统建设项目、集团外事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5     浏览:7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服务期限

文件售价

(人民币元)

 1

 

“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建设项目

 1

 一年

 1000

 2

 

集团公司外事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1

 一年

 1000

2.3 主要服务内容

 “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建设项目:

² 采购本项目建设所需的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完成集团公司“三重一大” 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建设项目(详见技术规范书)。

² 完成历史数据迁移,原“三重一大”数据填报系统全部历史数据导入到新系统中。

² 实现内部系统集成和外部数据交互(详见技术规范书)。

² 与本项目相关的咨询、培训等。系统终验后,提供一年的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集团公司外事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本项目建设所需的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完成集团公司外事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详见技术规范书)。

完成对集团现有外事管理系统的数据迁移。

实现内部系统集成和外部数据交互(详见技术规范书)。

与本项目相关的咨询、培训等。系统终验后,提供一年的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6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3.1.7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3.1.8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三重一大”

决策和运行监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项目实施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 1000 万元及以上。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管系统建设项目

3.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4. 投标人近 3 年内具有至少 2 个信息化系统实施服务的业绩(已完成验收), 并提供合同及验收单等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服务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项目实施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

 

 

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公司外事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2.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 1000 万元及以上。

3.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4. 投标人应具有近 3 年有同类型信息化系统实施服务的业绩(已完成验收), 并提供合同及验收单等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服务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4 月 30 日至 2019 年 5 月 1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