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2019年度登封项目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0     浏览:8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2019年度登封项目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9年度第10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2019
  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2019年度登封项目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9年度第10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2019年度登封项目石灰石粉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仓库或指定地点
项目规模:2*320MW+2*630MW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3119SZ0006P2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19年度登封项目石灰石粉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1-4机组脱硫用石灰石粉,本次招标预估6个月使用量为3万吨(325目脱硫用石灰石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接到买方通知后72小时内货到现场(分批交货);在紧急情况下接到供货通知后,保证4小时内运送到需方指定地点(分批交货)。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无。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2019年04月1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