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 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维护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维护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维护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维护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维护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19F069N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概况:公司煤质、计量等数据的处理及各类报表的编报系统相对独立,处理速度慢、实时性差,为了使相关业务部门、公司领导、集团能够通过网络,及时了解煤质信息,提高调运与煤质管控能力,与公司实现煤质数据共享,实现调运信息与煤质信息全面管控,需要对现有煤质、计量等系统进行维护,实现公司调运与煤质管理信息的自动化、网络化、集中化管理。

招标范围(维修内容):煤质化验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维护公开招标,投标方负责提供全套系统维护并包括系统运行、检验、调试、保修、技术和售后服务、税费和指导安装等所有费用,使系统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具体工作内容、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维修工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

项目地点: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项目施工现场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三个年产千万吨以上煤炭行业的化验室数据自动采集系统相关业绩(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通过( )、兖矿集团招标网(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收款单位信息

标书费、保证金收款信息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号:8112501013500077377

汇 入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号:91370100730680749L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本项目编号(SDYK2019F069N)后五位。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兖州煤业鄂尔多斯能化 招标监督办公室。

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