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办公楼改造设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办公楼改造设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铜陵市支队委

 

 
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
办公楼改造设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铜陵市支队委托,对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办公楼改造设计项目(二次)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19HY-C0741;
2、项目单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铜陵市支队;
3、项目名称: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办公楼改造设计项目(二次);
     4、项目概况: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办公楼改造设计。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方式:询价;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概算:5万元;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专项工程设计资质;
3、项目负责人提供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4、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类似设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5、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投标人可于2019年7月25日起-2019年7月29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将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2)资质证书;
3)法人代表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4)项目负责人社保证明及类似业绩。
加盖公章并将扫描件及报名表格电子版EXCEL发送至dept5@ahhyzb.com.cn邮件主题为:项目编号+投标人公司全称。报名表电子版格式(自拟)须包含(投标人单位名称、项目编号、授权委托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及接收招标文件的电子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待代理公司确认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后,将报名费转账至以下支付宝账号:
账户名称:
账号:dept4@ahhyzb.com.cn(由授权委托人的支付宝转出)
报名完成后请将转款人的姓名、支付宝账号、单位名称、转账时间编辑成word文档版发送至dept5@ahhyzb.com.cn,邮件主题为项目编号+投标人公司全称+报名费(方便代理公司查询报名费是否到账),代理公司会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提供的电子邮箱里。
注:经查验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谢绝其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请认真核实账号再报名,代理公司不承担潜在投标人转错账号造成的损失。
2、招标文件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开标日期和 因投标人未查收邮件等其他非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原因导致投标人未响应招标要求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019年7月 24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ahhyzb
 
标签: 武警铜陵支队营院内建筑外墙翻新、附属楼屋面改造及机关办公楼改造设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