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安徽马鞍山万能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机#3高压加热器更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22    
核心提示: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范围 安徽马鞍山万能达发电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安徽马鞍山万能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机#3高压加热器更换,包涵但不限于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制造、供货、运输及储存、土建、安装(包括原旧有设施拆除等)、现场试验及检查、调试、培训、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配合、竣工验收、交付投产、后评价配合、保修和售后服务等内容。含保温、脚手架搭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A1级资质。 (3)投标人近3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10台30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的高加制造供货业绩,且在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具有30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高压加热器安装良好业绩。 (4)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的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及银行(或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 (6)2016年至今内无不良记录(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查询)或有查询记录但已经执行完毕的;;未在供应商/分包商/服务商黑名单内;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1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4月17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