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五批辅机标准信息化机房及全厂网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24    
核心提示: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五批辅机标准信息化机房及全厂网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一、招标条件渭南热电联产(2
  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五批辅机标准信息化机房及全厂网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五批辅机标准信息化机房及全厂网络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0 万元;私有资金 0 万元;境外资金 0 万元;自筹资金 0 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 0 万元;其他资金自筹,招标人为华能陕西发电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五批辅机标准信息化机房及全厂网络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五批辅机标准信息化机房及全厂网络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通用条款: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专用条款:

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6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应具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及安全集成服务资质。

3、投标人须提供网络安全、无线安全及云桌面产品生产厂家的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的扫描件。

4、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国内3个项目信息系统集成、网络安全的合同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并在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无不良使用记录,需提供合同影印件,否则招标方有权视为无效业绩。

4、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4月19日9时00分到2019年04月24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