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深圳睿智云数据中心加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深圳睿智云数据中心加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深圳地区以及招标人指定的地点一、招标条件本深圳睿智云数据中心
  深圳睿智云数据中心加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深圳地区以及招标人指定的地点
一、招标条件
本深圳睿智云数据中心加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IA02021-FGS_037615-2021-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深圳睿智云5G及大数据应用研发中心设计服务项目主要根据合同要求,对工业厂房和研发厂房进行改造建设为数据中心,其中,工业厂房大楼地上共10层,地下室2层,建筑面积为23500㎡,研发厂房地上共8层,地下室2层,建筑面积为5550㎡,两个厂房总建筑面积29050㎡。
原工业厂房大楼和研发厂房大楼为商业建筑结构,通过加固改造后要求满足数据中心工业建筑结构需求,需要提供结构服务工作。加固服务工作包括:通过对原建筑结构设计数据进行输入分析、结构建模、现场勘查、结构方案设计、现场结构改造指导、改造后结构第三方结构验收等,交付物包括结构设计图纸、设计改造方案、结构数据模型等。
2.招标范围
? 根据主体单位提供结构图纸,进行重新结构建模,数据建模数据等。
? 建筑结构现场勘查等。
? 提供承重加固改造设计方案,提供图纸等。
? 提供第三方检测单位对主体结构的检测报告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法人依法设立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采购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单位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第三方检测具备相应检测资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21年9月22日12:00起至2021年10月12日09:00截止。
获取方法: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21年9月22日12:00起至2021年9月28日12:00期间进行登记报名,并将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发送指定,否则招标方不受理投标报名。
2、报名资料要求:
(1)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供核对。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如附件2、附件3)(需加盖公章)。
(3)报名登记表(如附件1)(需加盖公章)。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