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一、招标条件楚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

一、招标条件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招标编号:0121-ZB0092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

2.1项目名称: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施工

2.3项目概况: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按照施工图内容,制作安装烟气管道、支架、阀门等。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楚雄市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内

2.5招标范围:

  1. 熔炼精炼厂房顶集烟罩及收集烟管DN1000制作安装,支架制作安装,支架及烟管除锈防腐,阀门安装;

  2. 熔炼精炼厂房阳极炉烟气管道DN1500制作安装,支架制作安装,支架及烟管除锈防腐,阀门安装;

  3. 熔炼主烟气管道DN2400制作安装,支架制作安装,支架及烟管除锈防腐;

    4)硫酸主烟气管道DN3200制作安装,支架基础制作,支架制作安装,支架及烟管除锈防腐;

    5)烟气管道8台电动调节蝶阀电气、自控安装,阀门至电气、自控盘柜;

    6)施工主材、辅材、设备均由乙方供材;

    2.6工期:90天(部分施工内容需在年度检修期间实施,实施时间以发包方通知为准)。

    2.7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按照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环集烟气管道更换及改造工程

3.1资质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年检合格;(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2)通过三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或GB/T19001认证、ISO14001认证GB/T24001认证、OHSAS18001GB/T28001认证)。(提供体系认证证书)

3.2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8-2020年连续三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811日以来,承担过至少2个类似工程,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或竣工验收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5 项目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安全负责人应具有安全员C证(或B证),并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技术负责人应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注册证或职称证。

3.6 其他要求:

1)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未解决的法律纠纷,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近3年内未被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罚,提供承诺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提供本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上的营业执照信息及股东出资信息截图)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09-22  0900  2021-09-30  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