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北京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2021年)延庆区大庄科乡3处矿山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ZFCG2021-022339102-T00002-JH001-XM001项目 预算金额:252.302435 万元(人民币)最高限价:252.302435 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

:ZFCG2021-022339102-T00002-JH001-XM001

项目

预算金额:252.302435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52.30243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治理区延庆区大庄科乡台自沟村矿山、铁炉村矿山、解子石村矿山。主要治理工作包括:地形整治工程、绿化工程、养护工程等。

采购数量:1项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及要求:按照上级指示要求,2021年12月31日前完工。鉴于延庆地区地理和气候特点,主体工程须按期完成,其它工程内容须在2022年5月底前竣工。养护期(即质保期):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黑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安全B本),具备水文或工程地质或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时应提供由社保中心出具的投标前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在投标人单位社保缴纳证明,如为新入职员工,应提供投标前90天内与投标人签订合同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落实政府采购满足的资格要求: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不得为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的附属机构;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8)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9)符合《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京财综20172059号)规定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10)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投标人”的其他条件。

三、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项目编号:TC21080AL

(二)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与线下流程结合招标方式,线上下载招标文件,

线下开标评标。

相关操作如下:

6.1办理CA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详见 )

2)执行《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执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 2011124号);

4)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执行《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财库【2016125号);

6)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执行《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8)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9)执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195号)

(四)评分办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延庆分局(本级行政)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             

地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