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生产类物资(智能疏散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生产类物资(智能疏散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9705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生产类物资(智能疏散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9705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生产类物资(智能疏散备件)采购项目(招标 2)2018年至今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类似货物供货业绩。
3)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需出具承诺书);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同时提供参加本项目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须出具书面声明);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22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9月28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一期创富写字楼9栋5楼A区 云南 开标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

项目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生产类物资(智能疏散配件)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

2

)工程概况: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起于昆明主城区西北部的金川路站,止于呈贡新城的昆明火车南站,线路沿金川路、海屯路、学府路、米轨走廊、彩云北路、贵昆路、官渡17号线(规划)、昆洛路、鲜花大道、古滇路、联大街、昆明南火车站布设。线路全长43.422km,全线共设车站29座,全线均为地下站,最大站间距3.252km,最小站间距0.772km,平均站间距1.54km。全线设大漾田车辆基地、广卫停车场、白龙潭停车场和火车北站、麻苴、斗南主变电所,其中新建麻苴主变电所。

3

)交货时间、

4

)供货范围:

本项目为云南京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 2021年度生产类物资的采购,主要采购内容为生产类智能疏散配件的供货及售后服务。

具体内容及数量详见用户需求书。

5

)资金来源:自筹。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

)2018年至今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类似货物供货业绩。

3

)信誉要求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需出具承诺书)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同时提供参加本项目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须出具书面声明)

4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 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按招标代理机构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一期创富写字楼9栋5楼A区 云南 开标厅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