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项目18#楼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项目18#楼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项目已由相关机构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项目18#楼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项目已由相关机构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18#楼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西临圃田西路,北接商鼎路,东至嘉园路,南临莲湖路。莲湖路北侧用地建筑限高100米,商鼎路南侧用地建筑限高150米,总建筑面积591817.04㎡,业态涵盖办公、商业、公寓等。其中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二期)18#楼建筑面积3032.65㎡。本项目估算金额为5000万元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及装饰等工程内容。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本工程质量确保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一次性达到国家、省市及地方相关专业验收合格标准,整体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

2.6工期要求500日历天。

本项目工期从监理单位下发开工通知之日起到项目五大责任主体验收合格并备案完成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或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在投标单位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2015年10月11日后到期的可不提供)】;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有效期内);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人20213月以来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且没有在建项目(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函)

3.3财务要求: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审计的2018-2020年财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3.5其他要求①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打印页,打印页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北京CA: /service.Html;信安CA: /online/applyCommon/snggzy40.shtml;深圳CA: 。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 (详见 //通知公告//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10141000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登录“郑州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 )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 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