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管道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日期:2019-05-07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项目简介1、招标项目: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质量管控信息化系
  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 
 
 
1、招标项目: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质量管控信息化系统实施项目
 
2、项目概况: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咨询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4 月,是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 3000 万元人民币。公司秉承专业化服务的理念,提供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根据合同的约定驻厂(场),为业主提供专业的设备监理、设备监检、工程监理、发电设备检修监理、合同能源管理等相关服务工作。
 
咨询公司设立 9 个监理区域组,共有监理人员 200 余人,工作范围覆盖全国。一线工程师常年奔波于项目各地,工作地点变动频繁,与本部联系不够紧密,工作
 
 
情况仅能通过简报进行体现,工作完成过程的有序性得不到控制,质量问题也无法在第一时间传送、分析。
 
随着移动互联网络的应用,咨询公司需通过信息化平台,使业务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对工作中的三控两管一协调、人员管理、行政管理等具体事务进行优化增效,改变原有的工作模式,缩短各事项的流转时间,使工作更加轻松有效,整体运作更加协调,提高工作的效率。
 
3、服务地点:北京市。
二、招标范围 
 
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质量管控信息化系统实施项目招标。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 依法在中国境内注册、专业从事信息化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信息化服务团队。
 
3.2 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和其他相应技术服务为其主要经营业务和经营收入。
 
3.3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 3 年内无重大可能对本次招投标工作及项目正常开发造成影响的涉诉(或仲裁)。
 
3.4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在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相关单位的通报批评或处罚。
 
3.5 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 800 万人民币,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企业在未来一年内没有被重组、接管和资产冻结的计划和风险。
 
3.6 熟悉电力行业设备监理工作流程,了解质量管控信息化的思路和发展方向。 
 
3.7 投标人应具有 ISO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的资质。
 
3.8 针对本项目的投标人履约能力的要求:
 
3.8.1 投标人应具有实施本项目系统架构、详细设计、软件开发和实施培训、维护、升级等稳定的技术服务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商务履约团队,项目经理须具备 3 年以上集团企业且与本项目招标内容同类型系统的建设实施经验。
 
3.8.2 投标人近五年具有两个及以上大型企、事业单位成功应用的类似业绩(至
 
 
少提供合同首页、合同签字页及服务范围页扫描件(如有用户证明请提供))。
 
 
 
3.8.3 投标人应负责实现本项目的建设目标,并基于现有环境与资源(含用户已有设备)解决各类相关技术问题。
 
3.9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5 月 6 日至 2019 年 5 月 20 日下午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