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管道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广东分公司调度及营销中心大楼装修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05-06     浏览:2    
核心提示:1.1 广东分公司调度及营销中心大楼装修项目施工监理1.2 建设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天悦宸悦路北保利天悦 6 号楼1.3 建设规模:见招
 1.1 广东分公司调度及营销中心大楼装修项目施工监理
 
1.2 建设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天悦宸悦路北保利天悦 6 号楼
 
1.3 建设规模:见招标文件
 
1.4 建设目标:以上级公司批准的投资为工程造价限额,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廉洁地建成本工程,满足集团精品工程管理办法要求;创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二、招标条件、方式
本招标项目广东分公司调度及营销中心大楼项目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三、标段名称及招标、招标范围、计划工期
3.1 标段名称:调度及营销中心大楼项目施工监理
 
3.3 计划服务工期:2019 年 6 月 1 日至 2020 年 1 月 2 日, 215 个日历天
 
(暂定,实际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进场时间为准,工期不包括不可抗力、政策调整等时间)。
 
3.4 招标范围:
 
(1) 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含钢结构)、给排水、高低压、电气(含供配电系统、照明系统、防雷接地)、弱电智能化、消防、通风及防排烟、室外管网、园林道路景观、管道燃气、原有设备系统的保护及修复等和与本工程相关的设计全过程、各类监测与检测的监理工作。具体按所有专业的施工图纸及设计变更内容进行监理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结算阶段及保修期的有关工作的监理亦包括对本标段项目内容的设计全过程;施工的进度、质量、造价、安全、环保、合同、文明施工等的监理。
 
工作内容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及协调等相关工作,包括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的全过程监理及进度款审核、设计变更审核、现场签证审核等。
 
(2) 本次招标项目的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工作阶段:工程监理(含勘察、设计、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竣工验收阶段)。
 
 
(3) 本次招标项目的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期:其中从招标人发出的《监理进场通知书》之日起计,至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完工的监理责任期暂定为
 
215 天(具体期限以监理项目施工合同中的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为准),设计全过程监理责任期(按实际设计全过程时间)。
 
(4) 项目监理人员最低配置要求:必须配置 1 名总监理工程师,1 名负责安全监理的专业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员,并根据监理合同范围配置有专业配套的监理工程师 3 名,监理员 4 名。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4.2 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4.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人员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具有工程类高级职称。近 5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超过 10000 平方米或 14 层及以上建筑工程监理总监业绩。
 
4.4 投标人近 5 年内有超过 10000 平方米或 14 层及以上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4.5 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投标人出现过:法定解散事由;歇业、破产状态;资产被重组、接管;资产被相关执行部门冻结,投标人出现过以上任意一种或多种情况的,本项目将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
 
4.6 近 12 个月内,在建筑工程项目中,投标人及其分公司由于其监理服务问题被政府监管部门行政处罚或被通报的,本项目将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
 
4.7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全 国 建 筑 市 场 监 管 公 共服 务 平 台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5 月 5 日至 2019 年 5 月 20 日 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