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力          中煤  华能  招标  中国石油  二次招标公告 

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所需60MW发电机组空气冷却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3     浏览:1    
核心提示: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所需60MW发电机组空气冷却器采购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1项目概况项目地址:山东省
  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所需60MW发电机组空气冷却器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山东省郯城县

1.2 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名称(物料描述)

单位

需求数量

备注

1

60MW发电机组空气冷却器 178Q40.00.000

出风温度≤40℃ 4

2

技术要求及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属合法制造商或销售商。

2.2生产制造商、销售商(代理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无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记录;

2.3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

 凡具有相应投标资格的单位,请于2018412日至2018416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下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须有为完成该采购项目所需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具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国家许可、强制认证的设备、材料须具有许可、认证等证书;

4)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由代理单位统一查询);
5)近三年来(20146月至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提供供货合同)至少2份。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18412日至2018416,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时,过时不予受理。招标文件资料费:500/份,售后不退。
地点:临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53830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