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国华  电力  大唐  脱硫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22号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22号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22号调蓄水池工程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22号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由古脱贫领办发[2018]12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古浪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招标人为古浪县黄花滩引黄灌区调蓄水池工程建设管理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9.97m³调蓄水池一座,及附属工程。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即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22号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标段,包括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全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承担工程建设期间相关技术服务。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25日历天,2018515 日至2018 68日。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咨询、设计丙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丙级资质,近五年内承担过同类工程的规划、勘察、设计业绩,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勘察及初步设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有负责过类似工程的勘察(测)设计工作的经历。

3.3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核准证》。

4.报名方式

4.1 公示时间:20184100 0分至20184192359分截止。

4.2 报名时间:201842000分至20184242359分截止。

4.3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同报名时间)。请登录武威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510日上午845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4 25日上午9:00时在古浪县黄花滩引黄灌区调蓄水池工程建设管理处内集合,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并于当日下午16:00时整在古浪县黄花滩引黄灌区调蓄水池工程建设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7.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