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力    中煤      二次招标公告    澄清公告  标识  招标 

盘龙区白沙河城市公园项目东白沙河水库清淤工程方格网测绘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1、磋商条件盘龙区白沙河城市公园项目东白沙河水库清淤工程方格网测绘服务,采购人为云南省土地储备运营,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编

1、磋商条件

盘龙区白沙河城市公园项目东白沙河水库清淤工程方格网测绘服务,采购人为云南省土地储备运营,采购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

2.1建设

2.2项目概况:东白沙河水库位于昆明市区东郊7km,呼马山西南麓,是一座集景观水体、城市防洪、下游河道补水为一体的重要水利枢纽工程。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00亩,其中水域面积约650亩,绿地面积约780亩,文化商业用地约170亩。

2.3服务期限:按采购人要求完成工作,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成果文件。

2.4招标范围:盘龙区白沙河城市公园项目东白沙河水库清淤工程方格网测绘服务全部工作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供应商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供应商须具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3.3供应商近三年(2015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测绘类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是中标通知书或工程合同协议书)。

3.4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中级及其以上职称资格。

3.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具备2014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具有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6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

3.7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 年 04 月 11 日至 2018年 04 月 17 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提供(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2)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3)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 年 04 月 23 日下午14时00分

5.2递交响应文件

5.4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将于上述递交响应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 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