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大唐  中煤  国华    二次招标公告 

办公楼及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2018年3月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电厂2x350MW新建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3     浏览:1    
核心提示:办公楼及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2018年3月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电厂2x350MW新建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1 基本情况1.1 工程名
  办公楼及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2018年3月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电厂2x350MW新建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

1.2  标的名称:办公楼及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

1.3  资金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出资比例:20%,国内融资80%。

1.4  建设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北港工业园区。

1.5  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

1.6  计划工期:计划于2017年4月开工,2018年9月投产发电。

1.7  工程简介: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350MW,安装两台国产燃煤超临界供热汽轮发电机组,并留有再扩建2×350MW机组的条件。

1.8  招标人: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10  招标范围:办公楼及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家具生产商具有家具的生产设备、生产资质,代理商具有家具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 投标人应符合办公家具相关行业标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认证),产品符合有关国家质量标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代理商提供家具生产商资质证书。

3) 投标产品采用的人造板基材甲醛释放量符合E1级标准;

4)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至少有两个政府或大型国有企业办公家具合同额在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业绩;

5)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6)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7)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8)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9) 近三年未发生因为重大质量问题造成用户投诉;

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投标人供货后,招标人对所供产品进行抽样到权威检验部门进行检测,如未达到招标要求,招标人有权做退货处理。

12)为确保产品质量达标,在生产、供货过程中,招标人有权派人员到生产现场监督生产、发货过程。如产品质量、交货期未按合同履约,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投标人不得将供货范围内的全部家具分包、转包给第三方,否则终止合同。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4  投标相关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10时00分(待定,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5.2送达地点:北京(待定,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