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山东光大电力集团公司热电厂全封闭储煤棚和储渣棚改建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5     浏览:52    
核心提示:山东光大电力集团公司热电厂全封闭储煤棚和储渣棚改建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山东光大电力集团公司热电厂全
  山东光大电力集团公司热电厂全封闭储煤棚和储渣棚改建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东光大电力集团公司热电厂全封闭储煤棚和储渣棚改建设计及施工,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YCZB-2018-04-20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第一标段:#1储煤场地新建煤棚;第二标段:#2储煤棚及渣棚改造
2.3招标范围:全封闭储煤棚和储渣棚改建设计及施工
1)煤场煤棚设计:根据发包方提供的电子版厂区布置图,具体面积、尺寸及初步设计以发包方和投标方现场确认为准,投标方提供经双方确认的煤棚全套设计施工图纸,包括但不限于煤棚钢构基础、钢结构及屋面、墙架构件、围护、消防、通风、采光照明等,要求施工图纸由具有相应设计资质的单位设计、盖章。
2)煤棚项目工程安装施工:投标方负责整体施工、材料的购买,提交经双方验收合格的储煤棚和储渣棚。所用材料及其证明资料需经招标方确认符合图纸及质量要求后方可用于本项目。
3)招标文件约定的其他工作。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标段划分:两个标段,分项报价。
注:兼投不兼中,当出现同一投标人在不同标段上均排名第一的情况,由该投标人自主选择中标标段。
2.6质量标准: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2.7工程计划工期:本工程的要求工期90日历天(一标段)和60日历天(二标段),投标人可自报最快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a.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b.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资质要求:a资质和b资质可以组成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具备a 资质的施工企业。
具有与本工程规模类似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8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前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