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7套在线监测系统2018年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7套在线监测系统2018年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二、招标编号:0724-1700C08N5094
三、建设单位: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招标范围:
猎德厂四期出水、沥滘厂二期出水、京溪分公司进水和出水、龙归分公司二期出水、石井净水厂进水和出水等7套在线监测系统20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18年度运行维护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1)在线监测站房设施及管线、主要监测仪器设备(水质分析仪、数据采集传输仪、控制单元)、辅助设备(采样泵、自动采样留样器、水样预处理设备、恒温恒湿单元、电源稳压单元、集成模块、质控配样模块)以及通讯网络单元等运行维护、维修保养、资料整理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与污水处理厂中控系统、广州市城市排水监测站监控平台以及广州市环境保护局监控平台联网及监测数据实时上传;
(3)落实完成月度、季度考核相关工作,包括:国家、省、市、区环保及水务管理部门实施的监督考核及有效性审核(标样考核、实际水样比对)、市净水公司及其委托的质量控制服务单位实施的质控考核以及其他临时抽查考核工作。
(4)对于未通过环保验收的在线监测系统(龙归分公司二期出水、石井净水厂出水等),落实完成环保验收等相关事项。
设备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最高控制价为人民币209.912万元。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2013 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 1项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自动连续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30万元(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转包或分包,一旦发现将取消投标申请人的投标资格,在投标阶段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投标信函》并作出承诺)
八、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七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应在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和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文件后方可报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九、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符合本公告第七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投标申请人按以下安排办理报名手续:
1、报名及递交申请文件时间:
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3、投标人报名及审查相关事务的流程:
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载)——②按公告要求在报名——③前往国义招标办理购标手续。
十、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2、发售时间: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注意:请投标人务必在完成报名后,才能前往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发售方式:
方式一、派员前来报名窗口办理购标事宜。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不负责投标人准备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和递交标书所产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和名称:
邮箱:oujianhong@dlztb.com
十二、招标人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g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8.683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2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