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四川太平驿电站大坝下游水工建筑物检查修复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华能太平驿电站大坝下游水工建筑物检查修复施工,资金来源经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太平驿电站大坝下游水工建筑物检查修复施工
 
2.2 建设地点: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银杏乡太平驿电站大坝区域
 
2.3 项目概况:
 
“7.10”泥石流灾害,岷江流域大颗粒推移质输沙量大幅增加,对泄洪闸后护坦冲刷较严重,左岸生活区挡墙基础淘刷较严重局部基础被掏空,在2017年初对2#泄洪闸后护坦进行了修复。
 
太平驿公司计划2018年初,对1#冲沙闸、2#、3#、4#、5#泄洪闸后护坦、边墙、闸墩进行全面检查,对3#泄洪闸后护坦进行修复,对左岸生活区挡墙基础淘刷部分进行处理,对上坝路损坏砼挡墙及波形护栏进行修复。
 
2.4招标范围:
 
华能太平驿水电站大坝泄洪闸后护坦检查、修复及左岸生活区挡墙基础淘刷防护工程包含(详见工程量清单):1)3#泄洪闸后护坦抗磨砼修补(桩号拦0+035~拦0+115m、坝0+054~坝0+072);2)左岸生活区挡墙基础淘刷处理;3)护坦淤积砂卵石清理;4)施工区域围堰(含拆除)及防渗措施;5)场内临时施工便道(含拆除);6)泄水槽砂卵石开挖(左岸大坝下游~彻底关大桥);7)施工周期内施工区域内抽排水;8)1#冲沙闸后、2#~5#泄洪闸后闸室钢板衬砌检查修复,闸后护坦、闸墩、边墙检查;9)上坝路损坏砼挡墙及波形护栏修复; 10)承担与当地政府及周边居民的协调责任。
 
2.5招标方式:本工程采用公开招标。
 
2.6计划工期: 53天。具体开工日期在本标承包人确定后以发包人进场通知书为准,并以此起算本合同施工控制工期。
 
2.7工程承包方式:固定综合单价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2012年至今已完成不少于3个水利水电工程类似混凝土浇筑、水工建筑物缺陷修复等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
 
3.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项目经理: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级),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有从事本专业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专职安全员:本项目设专职安全员1名,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投标人应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良好的财务状况;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4.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2月15日9:00起至2017年12月21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5.1合格的投标人在2017年12月15日9:00起至2017年12月22日17:00止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5.5招标文件费:1048元/套。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7.874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1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