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磨煤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国电建股份公司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磨煤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6/07-17158
一、招标条件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磨煤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合同主体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西约800km远的Hwange,距离Victoria Falls机场东南约80km处。老厂现有6台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920MW,本项目为2*335MW亚临界燃煤扩建项目。
2、招标范围:磨煤机设备,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商检、出口包装、技术资料、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现场技术培训及技术指导服务。
3、采购数量:6台。
4、交货时间:2018年3月31日-2018年12月31日(计划时间)。
5、交货地点;上海港/青岛港,买方指定的地点。
6、质量要求:每台磨煤机为双进双出钢球磨煤机,磨煤机配有顶起装置、慢速传动装置、自动加球装置、筛卸球装置。慢速传动装置采用齿轮传动,自动脱扣结构。详细要求请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
1.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 投标人必须具有5年内至少两台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电厂机组配套双进双出钢球磨煤机的运行业绩,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1日17:00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7.870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1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