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湖南郴州碳酸钙矿山井巷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湖南郴州碳酸钙矿山井巷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7-12-15
招标人:湖南高视伟业碳酸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商业融资 投资金额:200000000万元
湖南高视伟业碳酸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矿山井巷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湖南高视伟业碳酸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地点:湖南省临武县水东镇
三、项目名称:湖南高视伟业碳酸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300万吨/年地下开采主运输平洞、通风斜坡道工程及井下采矿工程项目
四、招标方式:企业邀请招标
五、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条件:
湖南高视伟业碳酸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临武县通过招商引资、作为唯一投资主体开发临武县优质碳酸钙资源的企业,公司拟在10年内投资50亿元以上打造临武碳酸钙产业园项目,其中年产1000万吨优质碳酸钙矿石的矿山部分拟在前三年投资10亿元、形成300万/年采矿规模,本期招标主体工程为3000米大断面平洞加500米斜坡道工程以及矿山每年300万吨采矿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矿区位于临武县水东镇,距县城城区约28km,深坑里矿区位于芙蓉矿田南西部,系南岭成矿带的组成部分。矿区范围:东经112°45′30″-112°46′45″;北纬25°25′30″-25°28′00″,面积6.39km2。行政隶属于临武县水东镇管辖,区内有214省道通过水东镇,矿区内有水泥硬化县道与省道相连,交通方便。
3、招标范围:
 主平洞长3000m、坡度千分之3、段面8m×6m(以设计院确定的为准);
斜坡道长 500m、坡度8度、断面5×4(以设计院确定的为准)
主平洞与斜坡道贯通;
采用一个施工单位两头同时掘进的方式。报价包括:主平硐、斜坡道的单价、也包括采矿单价(设计院给出采矿方法)、喷射混凝土单价、锚杆安装单价、混凝土砌碹单价。
4、进度要求:平洞掘砌平均月进尺不低于160米/月;斜坡道平均月进尺不低于120米/月。
5、质量要求:主要依据《矿山井巷工程质量施工及验收规范》(GBJ-213-90)、《有色金属矿山井巷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质量必须达到合格等级标准。
六、资格要求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且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 投标人应具有矿山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矿山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 投标人必须派拟定项目经理、副经理等管理人员前来投标,所用骨干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册人员;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已竣工3千米(含)大断面的平硐及斜坡道施工的业绩。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合同及项目业主出具的竣工验收证明);
7、投标单位需缴纳1000万元安全风险保证金、1000万元履约保证金。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挂靠资质投标;不得非法转包;
9.在以往的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和不良业绩。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上述资格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招标人有权对上述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七、报名现及场踏勘时间:2017年12月10日--2017年12月25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8.495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