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华融湘江银行2018年信用卡逾期委外催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0
受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华融湘江银行2018年信用卡逾期委外催收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华融湘江银行2018年信用卡逾期委外催收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0623-1785N3110778
3、项目预算:不公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是信誉可靠、合法经营。
4.1.1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且存续有效的独立法人(专业催收公司)或律师事务所;
4.1.2律师事务所:投标人为律师事务所的,须经司法部门批准,取得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3年以上(2014年11月1日之后成立的不予以认可),且注册地为本地(湖南省行政区域内)或在本地(湖南省行政区域内)设有分支机构(经营年限不少于1年)。负责人(主任律师)为同一人的不同律师事务所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4.1.3专业催收机构:投标人为专业催收机构的,注册资金在 500万(含)元以上(经营年限不得少于1年(2016年11月1日之后成立的不予以认可),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明确为受银行委托对信贷逾期户及信用卡透支户进行催收服务(如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在2017年11月1日以后增加或变更的行为,不予以认可);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单位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且要求公司注册地为本地(湖南省行政区域内)或在本地(湖南省行政区域内)设有分支机构(分公司或子公司经营年限不少于1年)。
4.1.4 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之间不存在直接或间接关联;
4.1.5 2014年1月1日后有两个及以上银行委外催收服务的经验(如银行信用卡、个贷催收业务;小贷公司、网贷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等非银行项目不予认可);
4.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提供工作方案(外包人员管理方案、信息安全管理方案、人员稳定性管理等)、严密清晰的工作流程、严格的岗位职责和制度约束。
4.4提供售后服务方案,包括服务承诺、具有规范的客户服务、客户意见反馈和改进机制、提供的增值服务等情况
5、招标文件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12月5日至2017 年12月11日(北京时间,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5.2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提交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法人参与投标)或者委托代理人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前往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7 年12月26日9:3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7 年12月26日9:3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 (人民币)。
7.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回单为准。
7.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华融2018年信用卡逾期催收服务招标,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微信:CYMHY666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3.382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49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