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污水处理部件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一、招标条件本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污水处理部件,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污水处理部件,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项目概况: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是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所属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在南京溧水设有大型产业化基地,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占地101亩,占地7万平方米,具备年产150万m2过滤材料生产加工能力和年产1.5万支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的生产制作能力。

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核心制造技术,制备出亲水性极好的改性聚偏氟乙烯(Eh-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该超滤膜特有的结构和性能可降低跨膜压差和运行能耗,广泛应用于电力、煤化工、石化、市政、食品等领域,并拥有完善的实验室检测装置,确保产出各项性能指标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本次采购污水处理部件满足生产所需。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项目规模:污水处理部件1500套。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a.简要介绍招标范围和技术要求;

本次招标范围为污水处理部件1500套,包含2%备品备件。

具体要求为:污水处理部件

连接件、密封件及与污水处理部件配套,需单独包装,供货范围包含以上所有内容。

(b.招标范围共划分1个标段。

2.3其他:无。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污水处理部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资质、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3.1.1资质条件:

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3.1.2业绩要求:

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个超滤膜合同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或单个合同不少于1万平米,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要求包含合同首页、买卖双方盖章页、签订日期页、设备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11月30日09时00分-2022年12月07日17时00分

获取方法:4.1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