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5~#8炉制粉系统检修维护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2479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10:0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靖远第二发电 2023年#5~#8炉

项目编号:CCTC3022479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2010: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靖远第二发电 2023年#5~#8炉制粉系统检修维护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靖远第二发电 建有4×330MW国产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锅炉型式:锅炉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固态排渣炉,单炉膛、∏型布置、平衡通风、四角切向燃烧,摆动燃烧器调温,可以采用定压或滑压运行方式。

2.1.2招标范围:

①5-8号炉制粉系统维护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给煤机、原煤仓疏松装置、磨煤机、分离器、湿式球磨机、给料机、螺旋输送机、胶带输送机、提升机、送粉管道、取样装置以及制粉系统区域设备、管道日常维护消缺;石子煤系统设备的维护保养、检修、抢修等所有工作;磨煤机和湿磨机钢球的补加;制粉系统区域设备、管道以及石子煤系统日常清理等工作;磨煤机常用备件绞笼、磨辊装置修复等工作;根据制粉系统特点定期完成甲方安排的定期检修工作。同时包括相关设备台账、技术资料编写、录入及相关配合等工作。

②5-8号炉制粉系统检修包括: 4台炉的A、B、C、D级检修以及2台湿式球磨机检修。台账、技术资料编写、录入及相关配合等工作。

③承包范围内的常用消耗性材料由承包方提供,检修、维护中的运输工具由承包方负责(维护工作需用叉车及8吨吊车甲方提供,乙方维护检修中使用甲方叉车及吊车按市场价格结算)。

乙方承揽维护项目有检修经验的人员不少于16人, 磨煤机检修期间人员不少于25人,检修、维护人员配备满足制粉系统检修要求。

⑤投标方必须服从招标方单位的统一协调管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 企业自筹,已落实。

2.3服务期:合同期一年,暂定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根据合同签订日期顺延一年)。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