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临沂恒大中央广场9#住宅楼及配套车库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所在地区:山东省一、招标条件临沂恒大中央广场9#住宅楼及配套车库消防工程的招标人为山东华前置地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
 所在地区:山东省一、招标条件临沂恒大中央广场9#住宅楼及配套车库消防工程的招标人为山东华前置地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
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二、招标项目的概况1.招标人:山东华前置地有限公司2.项目名称:临沂恒大中央广场9#住宅楼及配套车库消防工程3.项目概况:临沂恒大中央广场项目位于临沂兰山区兰山街道通达路与桃园路交汇处西南,建筑面积6.48万平方米。

本次招标项目为中央广场9#住宅楼及配套车库消防工程,投资额约500万元。

4.招标内容:包括按最新国家规范标准规定、项目设计图纸及招标人要求进行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5.计划工期:随“保交楼”工期。

6.质量要求工程竣工验收时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标准,并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并顺利通过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查级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承揽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在“信用中国”网站等信用查询渠道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无行贿犯罪记录。

4.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内容。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五、招标文件获取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5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过时不予受理。

2.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要以下资料原件。

(1)投标人合格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即可),安全生产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代理人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身份证原件,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原件(包含2022年1-6月,需明细到人,通过网络查询的提供下载的电子证明或完整网络截图打印件即可)。

3.招标文件售价: 3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2月21日14时00分至2022年12月2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