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化隆县2022年行政村文体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询比公告

   日期:2022-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化隆县2022年行政村文体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询比公告青海泽熙工程项目管理 (以下均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化隆回族自治县文体旅

化隆县2022年行政村文体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询比公告

青海泽熙工程项目管理 (以下均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化隆回族自治县文体旅游局(以下均简称“招标人”)委托,拟对“化隆县2022年行政村文体设施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编号:QHZX(询比)2022-052)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项目名称

化隆县2022年行政村文体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

QHZX(询比)2022-052

招标方式

询比

招标控制价

454924.23元

项目分包个数

招标内容

包括询比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建造师执业证、注册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

3、外省企业须提供《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

4、信用要求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栏目查询果。

②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送的《信用评定等级》为准。企业信用被评定为D级一年之内、被评定为C级半年之内的投标无效。

③项目经理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送的《信用评定等级》为准,非 C 级半年内、非 D 级。

5、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2021年度)经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2)若投标人为新注册成立公司不到一年且无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提供本公司基本

6、投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09年05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2年09月06日至2022年09月09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询比文件发售地点

青海泽熙工程项目管理 (西宁市海湖新区五矿云邸小区9号楼1单元24楼1243室  )

询比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洽购

询比文件售价

500元/包(询比文件售后不退,资格不能转让)

购买询比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统一信用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提供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12日上午09: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