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项目硬件设备采购项目(4包:固定读码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委托,对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项目硬件设备采购项目(4包:固定读码器)所需下述货

(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委托,对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项目硬件设备采购项目(4包:固定读码器)所需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TH-YC2022010012-4

3.招标控制价: 其中包段一、包段二单个固定读码器及配套服务费最高限价2.75万元;包段三单个固定读码器及配套服务费最高限价2.76万元;包段四、包段五单个固定读码器及配套服务费最高限价2万元。投标报价超过限价,作无效标处理。

4.采购内容

1)本采购项目内容为固定读码器及配套服务采购等;本次采购的固定读码器及配套服务须覆盖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项目、行业调控项目的主要业务场景,根据不同场景的业务要求,将本次采购项目的固定读码器及配套服务分为5个包段,具体如下表所示:

包段

读码器规格

适用场景

规格一

主要适用于工业盒读取、工业条读取、工业件读取和商业条读取

规格二

规格三

规格四

主要适用于工业件读取、工业出库件读取、商业入库件读取、商业出库件读取

规格五

主要适用于人工关联作业、工业出库件读取、商业入库件读取、商业出库件读取

  注:在同一规格下可以通过提供多个焦距和光源配置满足覆盖需求,具体参数要求见第六章技术要求。

(2)固定读码器各规格数量情况

包段

读码器规格

预计采购数量(台)

规格一

5183

规格二

5182

规格三

5182

规格四

5205

规格五

5205

合计:

25957

注:1)最终采购数量以实际执行数量为准。2)本项目每个包段拟推荐综合得分排名前三名的投标人,按照得分排名顺序入围本项目的供应商名单,但不保证供货份额及数量。3)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所有硬件产品交付至合同甲方指定地点,不承诺到货时间的取消投标人资格。

3)本项目采购清单范围内的硬件产品的配套服务。

4)本次招标范围,除包括本项目采购清单范围的硬件产品外,还应包括支撑产品运行的辅助电气配件、产品上线的专用电线电缆、配套软件、技术资料(包括操作手册、使用指南、维修指南或服务手册等)、产品运行所必需的随机消耗品,质量保证以及配套售后服务。如果投标人在中标并签署合同后,在供货或安装时出现任何软、硬件遗漏,均由中标人提供。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固定读码器品牌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函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如原厂商同时对两家或多家以上的投标人提供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函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取消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唯一投标授权函须明确到具体包段)

6)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

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不得有行贿行为记录;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项目不得转包和分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出售

本项目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202295日至2022916日,每日9:0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