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全省邮政金融客户营销活动服务商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省(采购代理机构)受业主委托,就业主全省邮政金融客户营销活动服务商(项目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

  江苏省 (采购代理机构)受业主委托,就业主全省邮政金融客户营销活动服务商(项目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

  2、项目编号:JSTCC2201812979

  3、项目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全省邮政金融客户营销活动服务商采购,包括提供基于微信、支付宝、银联、美团、京东、抖音、拼多多等第三方平台发券、满立减、随机减等各类主流营销活动的配置服务;开发基于公众号、小程序、邮储

  4、最高限价:服务手续费率最高限价为12%。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下列规定,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须提供至少两家及以上第三方平台(微信、支付宝、银联、美团、京东、抖音、拼多多)合作资质或相关合作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至少具备一个自2020年9月1日以来的金融行业类似客户营销活动项目的成功案例。(提供相应的合同关键页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查询

  其中,文件缴费流程如下:

  (1)登录江苏招标JSTCC业务平台( )完成“下载招标文件”的操作。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平台、递交时间、签到。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9月26日下午14: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3)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包括公章的电子签章及人名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5)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及解密异常时的处理方式。当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异常时,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的【30分钟内】将操作失败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提交招标代理机构,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如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但解密异常,或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6)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需要,投标文件可寄送或通过快递邮寄方式(邮寄

  五、开标:

  (1)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开标时间:2022年9月26日下午14:00 并自行查看开标结果。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3)开标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