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甘肃能源公司所属崇信发电公司及华亭发电公司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甘肃能源公司所属崇信发电公司及华亭发电公司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

中国电建甘肃能源公司所属崇信发电公司及华亭发电公司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对控股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电建甘肃能源华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投标。

1项目简介

1.1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已获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核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甘肃崇信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10384号)),是由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地址: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铜城村,距县城15公里,厂址北侧距304省道崇-安公路直线距离约1公里,县城距省会兰州420公里,距咸阳国际机场280公里。

1.2中电建甘肃能源华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获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核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甘肃华亭矿区煤矸石电厂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05386号)),由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项目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现装机容量为2×145MW#1#2机组分别于200612月、20075月投产发电。是甘肃第一个采用空冷技术和循环流化床锅炉的发电机组,于20179月完成供热改造,2021年完成#12机组供热扩容改造,成为甘肃省内首台实施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并成功投运的直接空冷机组。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西华镇,距县城12公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分别是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铜城村  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西华镇

2.2招标项目: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采购项目

2.3供货期限:

1崇信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供货,4个月内完成系统设计、软硬件供货、安装、调试、试运、验收、运行等。

2华亭发电项目:自合同签订30日内,投标人需提供软件及硬件的安装、调试、试运、验收、运行和维护等标准清单或技术方案以及完整的功能设计说明书、开发原型图;60天内上线系统试运行;180天内完成整体项目交付使用。

2.4招标范围:

1崇信发电项目:系统包括碳排放数据监测模块、碳核查模块、碳报告模块,碳辅助决策模块,实现对企业碳排放数据的分析,建立包括碳排放综合指标、碳排放结构指标和工序指标的科学、有效、符合发电企业需求的节能低碳指标体系。同时,依据碳排放数据分析模块与碳排放对标分析模块的分析结果,确定企业的碳排放优化路径,并对相应的预期效果进行预测,指导发电企业进行碳排放路径优化,实现发电企业节能减排的目的。包含系统方设计(软、硬件的功能设计、接口设计等)、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等,详见技术文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文件》。

2华亭发电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的设计(软、硬件的功能设计、接口设计等)、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工作,碳排放精准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至少包括但不限于碳排放数据监测模块、碳核查模块、碳报告模块,碳辅助决策模块等功能,具体内容详见第二卷《技术文件

2.5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供货清单详见技术文件,交货地点分别是崇信发电公司和华亭发电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资格;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厂家出具的授权代理资质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的碳排放管理系统开发实施合同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扫描件的首页、签字盖章页及体现合同签约主体、时间、主要服务范围内容等页面。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异常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建甘肃能源公司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禁用承包商名单

3.2其他要求:一个开发商对同一品牌的系统,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610日至2022616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注册、在线报名(已注册过的投标人无需再注册)。并按集采平台网站要求上传相关文件,上传文件提交后,务必以电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