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柏泉镇还建西区六期项目 入户门及防火门窗采购及安装工程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日期:2022-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第一章谈判邀请函谈判邀请书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21

 

第一章 谈判邀请

谈判邀请书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21-220162

一、谈判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谈判),以 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 采购柏泉镇还建西区六期项目入户门及防火门窗采购及安装工程 入户门及防火门窗 的材料,采购材料使用 自有 资金用于本次谈判后所签订合同的款项支付。

二、项目概况及谈判范围

1、项目概况:

柏泉镇还建西区六期项目入户门及防火门窗采购及安装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2、谈判范围和数量:

入户门及防火门窗工程量清单

序号

项目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计量单位

工程量

全费用综合单价

合价

1

010802004001

成品保温防盗门

部位:入户门;

型号:M1021a;

五金安装;

m2

2572.82

 

 

2

010801004001

木质甲级防火门

型号:FM甲1221;

类型:平开门,带闭门器;

五金安装;

m2

581.32

 

 

3

010801004002

木质乙级防火门

型号:FM乙1221、FM乙1021a、FM乙0921、FM乙1827;

类型:平开门,带闭门器;

五金安装;

m2

3757.05

 

 

4

010801004003

木质丙级防火门

型号:FM丙0818;

类型:平开门,带闭门器;

五金安装;

m2

524.00

 

 

序号

项目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计量单位

工程量

全费用综合单价

合价

5

10803001001

金属卷帘(闸)门

型号:SWFJ5024、SWFJ5524;

类型:双轨无机纤维复合特级防火卷帘系由两道防火卷帘组成,其中间隔为200~500mm,带电机;

五金安装;

m2

441.60

 

 

6

81004001001

单扇甲级防火隔音木门

单扇甲级防火隔音木门;

型号:FHGM1021(甲);

面积:1000*2100;

m2

10.5

 

 

7

010807002001

金属防火窗

钢质防火窗;

五金安装;

外窗耐火完整性不低于1h;

m2

703.32

 

 

8

010802001001

单元门

部位:玻璃钢质智能楼宇对讲门;

型号:DYM1523;

材质:开门制作安装及五金安装;

m2

55.20

 

 

9

010801001001

商铺普通门

部位:普通房间;

单扇夹板门制作、安装,油漆及门锁等五金配件;

型号:M1223;

m2

2.76

 

 

10

010801001002

商铺普通门

部位:普通房间;

单扇夹板门制作、安装,油漆及门锁等五金配件;

型号:M1523;

m2

10.35

 

 

合计

 

 

 

 

 

 

 

备注:以上数量为暂定数量结算时按实际完成且经甲方代表签认的合格数量为准。

3、交货时间:以甲方阶段性要求的时间为准。

4、交货地点: 东西湖区柏泉集镇东柏路以北,新苑一路以南,新苑西路以东,柏泉还建区以西。

5、质量要求:合格

6、控制价:390万元。[xc1]

三、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谈判供应商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条件:

1、谈判供应商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

2、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

3、谈判供应商应提供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即:

1) 有关确认谈判供应商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等的有关认证文件(如有)。

2) 按规定的格式提供谈判供应商完成的工程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请提供主要合同及用户证明影印件。

3) 按规定的格式提供项目经理(需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技术负责人简历,及拟在本工程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情况,并附上项目经理资质、技术负责人职称等证明影印件。

4) 按规定格式提供拟完成本合同所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材料、检测仪器情况。

5) 谈判供应商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后同)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提供的有效资信证书等财务证明材料。

6) 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谈判供应商目前和近三年是否涉及经济诉讼的证明材料。

7) 经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的谈判供应商近三年的无质量安全事故证明或诚信平台无不良记录查询记录。

8) 谈判供应商认为必要的其它资料。

为确保工程质量,未经招标人同意,严禁谈判供应商分包,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合同,清理出场并赔偿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施工期间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调换投标文件中所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否则,视为违约,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要求中标人赔偿经济损失。

4、本谈判项目谈判供应商资格审查采取后审方式。

5、品牌要求:

木门、钢质入户门:群升、盼盼、TATA、新多;

防火门:新桥、蓝盾、武汉霞峰、湖北永和安。[xc2]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谈判者,2022年6161700分北京时间)[xc3]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谈判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次谈判项目购买谈判文件授权委托书购买谈判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提供由招标机构开具购买谈判文件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下载谈判文件

3、谈判文件不收钱工本费

 

五、谈判文件的递交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6209时00分(北京时间),谈判响应

(1) 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响应人在线进行操作。响应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谈判,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电话:4000809508;办理方式2)请登陆https:///caHandle.html联系客服提供相关材料办理实体数字证书,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谈判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

(2)各谈判响应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电子钥匙进行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谈判响应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各谈判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同电子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谈判响应人将无法进行后续谈判流程(为保证签到环节顺利完成,建议提前1小时完成在线签到

(4)谈判截止时间后,各谈判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谈判响应文件进行在线解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谈判人不予受理。

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

4、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向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谈判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