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校园安保采购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校园安保采购公告项目概况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校园安保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省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校园安保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校园安保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省·六盘水市)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

项目编号:RTH2022010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序列号: 

采购主要内容: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校园安保

采购数量:1批

预算金额:7800000.00元

最高限价:7800000.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殊资格要求:

三、 在贵州省 统一注册平台成功注册企业诚信库并绑定CA证书的,仍登录不上六盘水市 平台,请联系CA证书办理机构将企业信息及CA证书信息下 成功

售价: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投标保证金情况6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202212809:00:00202221709:30:00

保证金交纳方式 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证保险

单位

账号: 0802001200000507

注:电子保函的投标人可选择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在线通过贵州省 综合金融平台申请开具投标保证金保函,电子保函开具成功方可投标开标时,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以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保证金入账清单及电子保函查询结果为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2年217 09:3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以加密电子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为准,开标当天另需要提供纸质版文件(文件份数详见招标文件)。

说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采购方式,投标需在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至时间前使用《贵州六盘水市 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六盘水市 平台,另需要提供纸质版文件(文件份数详见招标文件)至六盘水市 开标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如未上传至交易平台,开标现场将不再接收投标纸质版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时间:2022年2月1709:30:00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黔财采〔2014〕15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已落实,详见RTH20220103公开招标文件。

PPP项目:否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RTH20220103公开招标文件

交货地点或服务

其他事(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详见RTH20220103公开招标文件

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详见RTH20220103公开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全称:贵州瑞泰鸿招标造价咨询

 

3、项目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