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遵义市南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遵义市南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遵义市南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贵州省水利厅以黔水运管函【2022】12号

遵义市南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市南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贵州省水利厅黔水运管函【2022】12号文件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遵义市南郊水库位于遵义市中心城区西南郊,湘江河支流洛江中游老龙圹出口约80m处,坝址以上流域面积为225km2,大坝为浆砌石双曲拱坝,最大坝高29.7m,工程等别为Ⅳ等,其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水库,水库正常蓄水位843.40m,相应库容230万m3;死水位837.0m,死库容93.0万m3。属小(1)型水库。工程任务为供水。原设计供水量为10万m3/d(合计3650万m3/a),原设计为城市供水,现状设计供水量29.4万m3/a。现状供水对象主要为农村人畜饮水。南郊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加高、溢洪道改造、放水建筑物与放空冲沙建筑改造、新建值班室等。除险加固后,能保证水库正常运行,水库能达到日生活用水水量804m3/d,年平均生活供水量29.4万m3/a。有力保障供水人口5092人、大牲畜988头的农村人畜饮水用水需求;取放水管出口直接进入河道,可通过调节闸阀开度来控制下放水生态水,不再单独设置生态放水管,对于保护城市环境维持好生态放水提供有效保障。

2.2招标范围: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及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工期:12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标段划分:按1个标段进行招标,总投资262万元。

2.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7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 2022年012809:00时起在遵义市 外网(网

4.2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

4.3电子招标文件费免费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21810 00分(招标文件中时间与此时间不一致的,以此公告时间为准), 地点为:上传至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网

  5.2 逾期系统自动停止接收投标文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