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已由海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2021年第14期常务会研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34087001001

标段名称: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服务期 :2年(具体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招标范围:互助县红崖子沟白马、小寨、下寨、星家、站家、上寨6个村及东侧部分山体纳入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区规划范围,规划面积约21.2平方公里,建设区面积约16.7平方公里,重点研究青海零碳产业示范园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包括道路及场地竖向、给水、排水、综合管线、防洪、综合管廊等专项规划编制。

合同估算价:15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应填写投标人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等要求如有请填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3.4 本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分别为:E6301000076034087001001(标段名称或编号)。各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请不要超出允许投标的标段数量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