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南京大学鼓楼、仙林校区学生餐厅合作窗口招标项目(地方特色美食)-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四食堂具体详见本文件“第五章 技术需求书”。服务年限及要求:本次招标完成签订合同之日起-2023年7月15日止。(二)、拒绝下述

四食堂

具体详见本文件“第五章 技术需求书”。

服务年限及要求:本次招标完成签订合同之日起-2023年7月15日止

(二)、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2、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保存。

(三)、 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前述时间段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服务费500元/标段,下载后不退。

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7、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四)、现场考察、答疑时间:

4.1鼓楼校区2022年2月10日上午10:30南苑综合楼一食堂门口集合,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202201261401567494966822442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