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生活超市经营托管项目(GZSW22156FG1020)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受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生活超市经营托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受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生活超市经营托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GZSW22156FG1020

二、招标项目

三、预算金额:本项目为资格标,无预算。

四、简要项目内容:(具体详见项目需求书)

1、招标内容:生活超市经营托管。投标人须对本项目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具体内容详见第二部分《项目需求书》。

序号

经营范围

建筑面积

租金最低限价(元/年)

1

广州市天源路789号,生活超市位于8#一楼

生活超市

约125平方米

128,750.00

 

2、服务要求:具体内容详见第二部分《项目需求书》。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 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按照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部门所在省级政府,或实行垂直领导的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较大数额罚款标准,或罚款决定之前需要举行听证会的金额标准来认定)。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该查询结果打印页面与项目档案一起存档);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人民币60元特快专递费。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217 9 :30(北京时间)(注:9 时00分开始接收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217 9 :00— 9 :30(北京时间)

九、投标文件递交

十三、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一)招标

招标

(二)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